五月三日
學生於是日起恢復面授課堂

本校按教育局宣布,各級別學生於是日起恢復面授課堂。 由於中一級學生符合教育局考慮學生恢復全日面授課堂 條件,本校並獲法團校董會通過及取得教育局批准,中一級學生由是日起恢復全日面授課堂,而中二至中五級學生則 進行半天面授課堂及半天線上課堂。學生每天回校前必須 量度體溫及完成一次快速抗原測試,並由家長填寫「量度 體溫及快速抗原測試記錄表」,以及簽署作實並交教職員 查閱。

五月五日
晨會舉行升旗禮
本校於晨會舉行升旗禮,全體師生在課室透過直播參與, 典禮簡單而隆重。隨後,中國歷史科主任黃秀蓮老師主持 旗下講話,主題為五四運動,讓學生瞭解五四運動之背景及其意義。
五月六日
生命教育課

是日生命教育課,本校舉辦各級活動,包括:中一級「與朋輩輔導大使見面」活動、中二級校本德育課「守法守規」及STREAM工作坊、中三級正向成長課、中四級校本公民教育課、以及由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舉辦之中五級 「卓育菁莪」講座,9位行業專才應邀到校為同學分享行業發展及趨勢,協助同學作好生涯規劃。

五月十日
2021/22學年「沙田區學生飛躍表現獎勵計劃」
本校推薦學生參加沙田區小學校長會及沙田區中學校長會合辦的2021/22學年「沙田區學生飛躍表現獎勵計劃」,是日接獲通知本校共六位學生獲獎,包括1B班劉弘玥、2D班 吳芷嘉、3D班周璟汶、4A班蘇穎琳、5A班高寶恩及6D班楊曜曦。該獎勵計劃旨為沙田區在學業、品行、體育、藝術及服務有明顯進步的學生,提供獎學金,勉勵學生發展 潛能,促進個人成長。